幸吉

萬事吉祥(๑•̀ㅁ•́๑)✧

【維勇】キミトオク

【維勇】キミトオク


維→←←←勇
BGM: 凛として時雨  キミトオク

強烈建議配著看喔喔喔喔,感受一下作者的心情(what?)






君遠く(你在遠方)




小時候,總是會有人這麼問我。

「勇利想成為怎樣的人呢?」

那個時候,我只是睜大眼睛瞧著他們。

我想成為怎樣的人?那是什麼意思?

直到優子告訴我了花滑和維克多.尼基福洛夫這個人,那填滿我之後幾乎二十年人生的色彩。

而要說我的成就是因為崇拜著維克多而創造出來的也不為過。

畢竟,能與維克多一同踏上冰場一直是我的所努力的目標阿,想成為和他一樣的人…懷著這樣心情的我成為了一名花滑選手。

他一直在遠方,如此地遙不可及,而當我終於好不容易拿到門票終於能和他在同一個冰場上表演比賽時,我卻因為心理壓力加上家裡愛犬去世的雙重打壓下,輸的一蹋糊塗。

當然那年的冠軍依然是他了,五連冠的花滑帝王。

因為想要和維克多同場競技的我…理應改變的我,到頭來,依然是無法改變自己。

我只能到這裡了嗎?真的、真的只能到這裡了嗎?

大概都是謊言吧?直到目前為止,我所期望的、所憧憬的,所有都是一場幻想。

這就是我被描繪出的生命嗎?

那時的我落寞到甚至喪失了日本選手權,抱著一顆不知該怎樣形容的心情回到了家鄉。

看著五年不曾有過改變的家鄉,我逐漸平復自己。

在為優子滑出那首《伴我身邊別離去》時,我其實已經想得很清楚了。

我還是想回去冰場上。

只要在冰上,不管做甚麼我都會滿足吧。

想再努力一次,再為自己的夢想盡力一次。


而為此,我又該做些什麼呢?






君と記憶(你與記憶)



我想,這八個月是我人生最不可抹滅的時光。

這就像一場絢爛至極的煙火一般,花滑界的現代傳奇、我的偶像,維克多.尼基福洛夫成為了我的教練。

我們一起訓練、一起吃飯、一起泡澡,共度了每分每秒。

簡直是不可思議,他為什麼會來到我身邊呢?

其實我是知道的,他甚至親口對我說過的。為此,我是很開心的,至少我在他心中是有價值的。

他並不避諱告訴我這些,而我也逐漸卸下心防。對於維克多來說,你願意打開多少內心,他也同樣地會如此回報你。

他並不是個合格的教練,老實說,除了我之外,大概沒有選手會答應他做自己的教練吧。而比起教練和學生的關係,我們更像是一起在討論的夥伴,一起成長,體認到彼此的不足後加以改進。

每次想到時依然是覺得不敢置信,維克多就在我身邊阿…

如果可以的話,真的很希望時間就此暫停在這裡。






君と奥(你與深處)


不知是柔光還是甚麼東西悄悄在那片荒蕪中綻放了起來,環繞在我們之間。

我不知道維克多是不是知道卻不願意遮掩,但我瞭解這跟我是不配的。

那是屬於全世界的維克多,不是屬於我一個人。

為了被填滿為了不被攪亂,而隱藏起不安的情緒,我無法對任何人訴說這份情感。

因為我會親手把它弄個粉碎的、別擔心。


「就讓一切都結束在大獎賽後吧。」



為了不觸摸到,在你深處的內心的真實。


我撒了謊。




「維克多,你該回到屬於你的地方。」

快點察覺吧,我正在說謊。




「比賽完後,我會在記者訪談時宣布退役的。」

快點發現阿,I’m prefect的異常。





…就只是想華麗地、在你與記憶中留下。



.End.


同場加映:維克多的苦逼內心劇場

Excuse me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懵逼狀)我們不是連婚都訂好了嗎?勇利你這是騙婚QAQ



作者的廢話:

哈哈哈我還是寫了,永遠產不了甜文的我(嘆氣)

據說這首曲名有三種含意,

君遠く(你在遠方)

君と奥(你與深處)

君と記憶(你與記憶)

所以就分成三個部分來詮釋了。

雖然寫成這樣但大家要相信愛的力量阿阿阿!!!嗚嗚嗚他們一定幸福快樂的!!!久保太太不會欺騙我們的!!


评论(2)

热度(25)